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许婧新男友robert0x被曝与超模彦禹博在一起 许婧和男友分手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1:21: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最近,网曝许婧新男友robert0x被爆与超模彦禹博在一起了!那么,许婧新男友robert0x怎么与彦禹博走到一起呢?许婧和男友分手了?此事一经曝光就引起网友热议!

  许婧新男友robert0x被曝与超模彦禹博在一起 许婧和男友分手了?

  近日,被曝与外籍男友robert0x分手,疑似robert0x搭上《爱上超模》中的女模特彦禹博,两人一同做饭十分甜蜜。2016年6月,许婧被曝交往外籍男友robert0x,后来她在节目中承认恋情,表示两人是旅行相识。随后robert0x被曝出吸大 麻、情史混乱等种种负面传闻。难道许婧和男友分手了?

  此前,许婧曾在节目中承认与该外籍男友robert0x的恋情,还透露两人是在旅途中相识的,对方是很好的对象。随后,该robert0x被曝吸毒滥交等种种负面新闻。

许婧新男友robert0x被曝与超模彦禹博在一起 许婧和男友分手了?

许婧新男友robert0x被曝与超模彦禹博在一起 许婧和男友分手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