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微博宣布结婚!余文乐迎娶台模王棠云: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

来源: 星娱TV 2017-12-09 01:10: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余文乐迎娶台模王棠云

ins截图

网易娱乐12月5日报道 12月5日,余文乐在社群网站上贴出结婚照,宣告与小7岁台湾模特儿王棠云结婚,他写着:“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全文如下: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余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I love you”

去年余文乐被拍到和“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在一起,直到今年余文乐才承认恋情。前段时间余文乐被拍到和女友在雨中漫步,余文乐对女友全程度很体贴照顾,11月15日,女方被拍到去诊所被疑有孕,当时余文乐否认,但承认两人已有结婚计划。

王棠云和余文乐同居后,和他家人已打成一片,余文乐生日时王棠云还亲手做心形蛋糕为他庆生,特制巧克力还印字“SS17 Forever”,SS是两人英文名的缩写,更表示要永远在一起。据知情人爆料,余文乐以前喜欢逛夜店,现在更多时间都是和女友在一起,他希望女友做全职太太,而王棠云也非常配合他,所以两人很般配合得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