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徐一凡模仿王逗逗照片 徐一凡资料、微博及私照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23:37: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快手徐一凡经常在快手上发布模仿王逗逗的视频,无论是从服饰。发型还是到拍照姿势,徐一凡都神模仿王逗逗。快手徐一凡模仿王逗逗照片,徐一凡资料、微博及私照大全。

快手徐一凡模仿王逗逗照片 徐一凡资料、微博及私照大全

  王逗逗是快手的一位红人,独树一帜的造型让人一看便觉得新奇,所以王逗逗的造型有人模仿是很正常的,快手有个网红叫徐一凡,从服装、到拍照表情pose都模仿王逗逗,连身高都挺一样的。让人不得不感叹,这是翻版的王逗逗,甚至是和王逗逗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妹。

  不过徐一凡各种模仿快手红人王逗逗,每天装可爱使劲股腮帮子嘟嘴,模仿李晶和逗逗,让王逗逗的粉丝大为恼火,前段时间逗逗粉丝组队去喷她。

快手徐一凡模仿王逗逗照片 徐一凡资料、微博及私照大全

快手徐一凡模仿王逗逗照片 徐一凡资料、微博及私照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快手徐一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