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九州天空城3d箱中有神奇遇任务攻略 奇遇任务触发方法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23:12: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九州天空城3d箱中有神奇遇任务攻略 奇遇任务触发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九州天空城3d箱中有神奇遇任务攻略 奇遇任务触发方法

九州天空城3d奇遇任务箱中有神怎么做

恶人自有恶人磨称号:

物法双攻+33 命中等级+50 闪避等级+50

触发方法:

“箱子中的物品终于显现出灵异”——提示需要找到箱子

在无底天坑有个“古怪的箱子”,点击显示‘箱子上画着黑暗的星象,怎么打开呢?’——提示需要物品在谷玄星象时打开

”昔日风华随船去“——提示奇遇NPC是中州水乡的船妇

”昼夜仿若长流水“——提示需要白天或者黑暗的星象

星象为亘白时,在中州水乡(-165,-65)船妇处对话,拿到”有坚不摧之锤“(进入背包中)。

星象为谷玄时,在无底天坑(60,-7)找到古怪的箱子,点击箱子(即锤子打开箱子),带着箱子自动寻路去海上坊市找识货之人。

把箱子给神色慌张的男子后,自动寻路回到无底天坑寻找线索,和一脸轻松的男子对话后奇遇完成然后获得称号。

此奇遇依然是延续奇遇黑暗之星(摆脱灾难方法之一已知)讲述的谷玄将给人带来厄运。

摆脱灾难方法之二: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交给别人,就能转嫁谷玄的诅咒。一脸轻松的男子把他的宝贝装在箱子里放在无底天坑等人拿走,所以此箱子是神也是魔。

而”我“把箱子交给了神色慌张的男子,换来的祖传玉佩又交给了一脸轻松的男子。一脸轻松的男子自以为摆脱了灾难,然而却忘记了玉佩还在他身上,所以此奇遇称号为恶人自有恶人磨。

九州天空城3d奇遇未触发解决方法

一、奇遇有等级(等级限制包含了服务器主流等级)或星象或时间或前置条件限制,如未触发奇遇,看看是否符合前面所说的条件;

二、如完全符合一所说的条件,另外还有个服务器主流等级限制(等级限制包含了服务器主流等级),看看你们区服的主流等级是否达到要求;

(如何查看服务器主流等级?打开人物界面,在人物等级那有个问号,点击问号可查看到服务器主流等级。)

三、奇遇有些需要收集材料,查看你是否收集完整;

四、如发现自己认为奇遇做完了而称号没给的话,查看完整攻略对照你自己完成的步骤,奇遇是否全部完成,有些奇遇需分几天做完;

五、如以上一、二、三所有条件都满足,奇遇触发不了,查看任务栏个数是否≥10个(任务栏显示有数量限制,满10个就不会显示其他的了。手动打开任务栏,可以在最后面看见触发的奇遇任务,接下来的就是清任务了),任务清到小于10个就可以触发或者看到任务栏的奇遇了;

六、如以上一、二、三、五条件全满足,而奇遇还是触发不了,查看你的主线任务是否完成。(如:当完成55级主线任务,清泠波奇遇才可触发)

七、有些奇遇有些小细节需要注意才会触发奇遇,仔细查看攻略,如酒肉穿肠奇遇需要点击NPC喝酒才会触发任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奇遇 任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