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章泽天同框 从口红到发型都同款 小7岁的娜比为啥输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2-08 22:0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发现,世界太小了,你看章泽天和欧阳娜娜两个毫无交集的人,居然在美国相遇了。原来欧阳娜娜和章泽天都受邀出席NASA颁奖礼,两人还同框了,很多人都问谁更美、谁更漂亮,不过比章泽天小7岁的欧阳娜娜却没占到便宜,被网友指出显老,这是为什么?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但比美也是有讲究的啊!章泽天和欧阳娜娜为了出席NASA颁奖礼,都使出浑身解数,欧阳娜娜拿起久违的大提琴,登台献艺,章泽天人家是老板娘,自然不能上台,就在台下独自优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