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丞琳端午节庆生晒照 网友:少女琳皮肤好到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21:37: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5月30日晚,杨丞琳通过微博晒和友人合影,并称:“今天是端午节,也是我的农历生日!好友们替我提早过,开心”!

 杨丞琳端午节庆生晒照 网友:少女琳皮肤好到爆!

  照片中,杨丞琳身穿条纹宽松衬衫,露出性感的锁骨,还对镜比剪刀手,一脸甜美灿烂的笑容,和友人开始合影。

 杨丞琳端午节庆生晒照 网友:少女琳皮肤好到爆!

  随后,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为杨丞琳送上生日祝福,称:“18岁生日快乐!大美女!”、“怎么觉得少了一个人哈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