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我的世界蜘蛛骑士怎么召唤 蜘蛛骑士怎么生成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20:59: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我的世界蜘蛛骑士怎么召唤 蜘蛛骑士怎么生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世界蜘蛛骑士怎么召唤 蜘蛛骑士怎么生成

我的世界蜘蛛骑士怎么召唤

每只蜘蛛都有1%的几率生成坐在它上面的骷髅。这就意味着一个蜘蛛刷怪箱、刷怪蛋或/summon命令生成的蜘蛛都有机会生成蜘蛛骑士。

在符合流浪者的生成条件下,生成的蜘蛛骑士有80%的几率,骑在蜘蛛上的是流浪者。

在下界,使用刷怪蛋生成的蜘蛛有很小的几率(0.8%)在它们上面生成凋灵骷髅,从而生成凋灵骑士。

同样,事实上由于在下界生成的骷髅有20%都是普通骷髅,骑在蜘蛛上面的骷髅则只有0.2%的几率。

生成在狭窄围栏里的蜘蛛骑士可能会导致骑乘的骷髅窒息死亡,因为蜘蛛可以爬墙。

在携带版,蜘蛛骑士的蜘蛛可以是洞穴蜘蛛,而不是普通的蜘蛛,因此就组成了洞穴蜘蛛骑士。在PC版中,也可以用指令生成洞穴蜘蛛骑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