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揭秘郭跃孔令辉复杂关系 是师徒情还是男女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18:49: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友们的想象力有时真的很可笑,网上竟然有人说孔令辉的老婆是郭跃,这真的可笑至极呀。为什么这么说,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理清一下两人的关系吧。

 揭秘郭跃孔令辉复杂关系 是师徒情还是男女情  2015年初,孔令辉从教后刚接触郭跃时,并没有发觉她有其他教练所说的骄傲自负,平时心理素质就差这些缺点。这坑那就是她刚接受过处罚有关。而在郭跃看来,孔令辉的性子直,说话直接,走路就像阵风明也因为如此,郭跃几乎从来未跟孔令辉撒娇过,她估计娇气最能刺激孔令辉的神经了,郭跃说“他跟我讲说,从来干脆利落,我只有照办,不敢打半点折扣,不然会立即被他发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