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嫣罗晋怎么了?拍戏互动甚少 连同框都没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8:47: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罗晋公布恋情后曾频撒狗粮。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后曾频撒狗粮。

唐嫣罗晋同组拍戏互动甚少

唐嫣罗晋同组拍戏互动甚少

网易娱乐10月17日报道 据悉,自去年恋情曝光后,唐嫣和罗晋经常一起出席活动,在各大场合公开秀恩爱,撒狗粮的节奏也是根本停不下来。而就在最近,网传罗晋唐嫣已经分手,网友也发现最近两人拍摄新戏时互动大幅减少。

据悉,近期罗晋唐嫣两人正在合作新戏《归去来》,有网友爆出片场照片表示两人在片场互动很少。从照片来看,罗晋和唐嫣两人在片场各自和友人聊天,唐嫣在和外国友人聊天后并没有理罗晋,而是自己照镜子补妆阅读台词。中午片场拍摄时,两人也没有同框出现,唐嫣被倒咖啡的戏份也是两次就过。在经历一整天的拍摄后,唐嫣独自进入房车休息,罗晋随后到达房车旁然而并没有进入而是马上离开,直到后来换了一身衣服才与女友汇合。随后,再次从房车出来的罗晋领着一名神秘女子和孩子离开片场。整整一天下来,两人虽身处同一片场但交流甚少,互动也是少得可怜,不禁让网友猜测分手传闻是否是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