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娇事件再曝内幕 深扒与杨旭文无关为何私下和解

来源: 星娱TV 2017-12-08 15:28: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杨旭文工作室早前声明

杨旭文工作室早前声明

“知情人”爆料

“知情人”爆料

任娇坠楼

任娇

杨旭文

杨旭文

12月4日,任娇坠楼事件再曝内幕,有媒体报道称联系到知情人,称任娇跳楼前确实与杨旭文同房过夜,还爆料任娇的父母目前已经与杨旭文达成私下和解。对于这些说法,杨旭文方独家回应新浪娱乐称,“今天网上有关旭文的信息我已看到,从标题到内容,大量信息严重失实,我们已委请律师取证处理了!”

报道中披露了相当多内幕,知情人透露任娇此次去苏州是陪父母游玩,顺便带着父母见了杨旭文。但任娇与杨旭文并非男女朋友关系,任娇跳楼前一晚与杨旭文一起喝了很多酒,两人当晚确实同房过夜。知情人还表示警方鉴定结果证明了任娇当晚并没有吸毒,杨旭文也没有吸毒。任娇被检测出血液中酒精含量240mg/ml,证实她当晚确实喝了很多酒。任娇死亡一案警方确系自杀。该知情人也否认了网友所猜测任娇有抑郁症这一说法,知情人表示任娇在生活中是一个很开朗活泼的女孩,热爱生活。知情人还爆料任娇的父母目前已经与杨旭文达成私下和解。对于赔偿金额,任娇的好友表示“自己也并不清楚,毕竟这是别人家的私事。”

据悉,10月份任娇经纪人王薇曾回应称:“警方已认定任娇坠楼身亡系喝酒失足意外。”杨旭文工作室也在12月1日发表声明辟谣,称任娇死亡与杨旭文并无关系,保留对于此事造谣者追究的权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