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峥出轨事件女生曝光 王熙然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14:43: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徐峥和陶虹原本是荧幕上的一对恩爱情侣,没想到实际上居然是名存实亡。近日,有消息报道徐峥出轨,出轨对象为大三学生王熙然。徐峥出轨事件女生曝光,王熙然个人资料微博私照

徐峥出轨事件女生曝光 王熙然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据网络爆料,“十一期间”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兄弟团被拍到在成都四天三夜K歌放松,其中一晚回到酒店后,徐峥与一名神秘女子同屋过夜。该消息一经爆出,关于徐峥出轨的话题不断发酵。随后该爆料人更是爆料,徐峥早在2012年11月19日被拍下与一白衣女子相拥前行的视频,两者联系到一起,疑似徐峥婚内早有出轨。

  而在2012年的这段视频中,徐峥与白衣女子并肩而行,徐峥主动上前紧紧搂住该女子的腰部。据悉,当时陶虹前脚刚带孩子乘机离开,徐峥后脚便与这名女子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小时。随后,该名白衣女子被曝光为演员王熙然,当时徐峥曾连发三条微博澄清,称该女子是自己的学生,两人只是吃饭洽谈拍摄《泰囧》MV拍摄工作。“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拍MV事宜,想请她免费出演。”他还表示随行有六人,一同下楼,女孩自己打车回家,并非爆料所指的幽会开房间。

徐峥出轨事件女生曝光 王熙然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徐峥出轨事件女生曝光 王熙然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峥王熙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