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婕60大寿 老公张国立现场读情书满脸通红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4:24: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邓婕60大寿 老公张国立现场读情书满脸通红

邓婕60大寿 老公张国立现场读情书满脸通红

网易娱乐10月23日报道 22日是邓婕60大寿,张国立为老婆举办了简单的生日宴会,在生日宴会,张国立不仅送上对爱妻的生日祝福,回忆两人相识相知的点点滴滴,还在现场念了一段长达3分钟的情书,“时至今日,芳华已退,在我心里你依然美丽!”现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气氛十分的甜蜜温馨。

邓婕出生于1957年10月22日,1987年因出演电视剧版《红楼梦》中王熙凤一角广为大陆观众熟知。张国立和邓婕相识于1988年,随即一同到北京发展,婚后和张国立一起抚养张默,两人一直非常的恩爱,成为娱乐圈的典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