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新晋影帝王子强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和作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4:20: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凭借影片《浮世千》(Duck Neck)晋升国际电影节影帝的青年演员王子强,已确认受邀参加今年第70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并于本月出席戛纳电影节活动。

影片《浮世千》(Duck Neck)

去年9月,由王子强领衔主演的青春公路爱情电影《浮世千》(Duck Neck)成功入围了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亚洲电影之窗”单元,同年11月份,王子强又凭该片获得第8届澳洲国际电影节最佳文艺片男演员大奖,成功晋升影帝。

第8届澳洲国际电影节,电影《浮世千》(斩获最佳文艺片男演员和最佳制片人奖)

作为一名新人演员,虽然首次主演电影即入围釜山电影节,并获得澳洲国际电影节大奖,但在王子强看来,这些只是对作为环球旅行美食家和资深汽车评论人之外的演员新身份的一种肯定,和鼓励他不断探索自我的动力。

确实,从最初凭借对美食旅行的热爱和汽车的痴迷到身体力行成为环球旅行美食家与资深汽车评论人,再到身兼各大品牌的多重代言和各种节目品牌宣传片的摄制,王子强总是在不懈地探索着更多的可能性,而他的努力也让每一次跨界都有亮眼的成绩。

而去年,他更是在时尚和影视领域崭露头角,从受邀各时尚盛典到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从首次主演电影到入围国际电影节斩获奖项。而究其根由,这份惊人的热忱背后是他想要分享的愿望。正如他凭借电影《浮世千》在澳洲国际电影节获奖时发表的获奖感言一样:“电影《浮世千》(Duck Neck)成就了我的梦想,让我把多年对生活的感悟原汁原味的呈现给了观众,不论是精彩的世界还是真挚的情感,我都希望与观众一同分享。”

从国内到国际,从演艺事业到时尚事业,王子强一路走来所取得的成绩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此次以戛纳电影节顶级赞助商——路易十三的品牌挚友的身份受到邀请,亮相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则又一次证实了品牌和观众对他的认可。届时,他也会披露接下来的一系列计划,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