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佟丽娅自曝陈思诚不靠谱 一开始很讨厌他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3:18: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佟丽娅</a>自曝陈思诚不靠谱 一开始很讨厌他

网易娱乐10月22日报道 自陈思诚出轨事件后,他和佟丽娅的婚姻关系也被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他们是否已经离婚。不过事后有很多蛛丝马迹证明两人关系不太好了。比如今年8月8日佟丽娅过生日,陈思诚凌晨送祝福给她,佟丽娅没有回应陈思诚,而是感恩父母和粉丝的支持,只字未提老公陈思诚!

而且佟丽娅最近现身机场,已经不戴婚戒了。丫丫寄情于工作,一直很拼命,也看起来憔悴很多。

其实佟丽娅刚开始的时候并不喜欢陈思诚,她曾觉得陈思诚很不靠谱,很不信任她,觉得陈思诚没有安全感。最后是杨幂做红娘,鼓励她要勇敢一点,佟丽娅才试着和陈思诚相处。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陈思诚还骂佟丽娅非常二。

佟丽娅其实渴望传统朴实的爱情,她并不想找圈内人,而且刚开始的时候佟丽娅很讨厌陈思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