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忍了那么多年, 郑爽第一次正面开撕古力娜扎, 骂的够狠!(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0:43: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忍了那么多年, 郑爽第一次正面开撕古力娜扎, 骂的够狠!(图)

     都知道古力娜扎的现男友张翰,是郑爽的前男友。所以这两人也经常被拿来对比,年龄、外貌、形象气质、身材、演技都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郑爽与张翰的这段感情还要追溯到两人一起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当年郑爽才19岁。两人因戏结缘2009年相恋,当时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天作之合。

     相恋了五年,两人于2014年分手。分手后的郑爽一蹶不振,居然还和胡彦斌谈起了恋爱,没过多久又分手了。郑爽当年爱得太深,伤得太深,才会无法释怀。很多人都说张翰对她的影响实在太大了,导致至今还是单身一人。

     2015年8月,张翰在微博上公布了与古力娜扎的恋情,自此之后两人经常秀恩爱、晒甜蜜,今年更传出32岁张翰和25岁古力娜扎即将结婚的喜讯。

     郑爽与古力娜扎本来同为90后娱乐圈当家花旦,并无任何感情恩怨,却因为一个男人而接下“深仇”。

     前段时间,更传出脾气火爆的爽妹子正面开撕古力娜扎,也正因为这些话,让更多吃瓜群众了解到了事实真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