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几年前录综艺“辱华”言论被翻出 矢野浩二致歉(图)

来源: 星娱TV 2017-12-08 08:1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微博Vista看天下4日消息,吐槽中国人没资格养狗矢野浩二致歉:中国是第二故乡@矢野浩二早前在日本一档节目中称“中国人没资格养狗,对于狗的大小便, 满地都是..... ”引争议。今日矢野浩二回应称,言论有失分寸,致歉,“我是中国的女婿,中国是第二故乡,说我辱华,我是辱我自己吗?”

矢野浩二微博

早前报道:

一个“混在中国”那么多年的日本演员,敢辱华?

环环不凭几张视频截图作过多评价,您自己看。

认识日本明星矢野浩二吗?

他从2001年开始就在中国寻求发展了,因批量饰演日本鬼子被称为“鬼子专业户”,在电视剧《走向共和》里扮演过明治天皇。

他还和汪涵一起主持过《天天向上》。

而且,他的太太是重庆人,据说他的女儿是中国国籍。

今天,“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矢野浩二,被曝“公开侮辱中国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