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若风现任女友是谁 miss为什么看不上若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07:56: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知名主播若风与miss在电竞圈内一直处于暧昧状态,很多粉丝都希望他们成为一对,然而却一直没有动静。原来若风早就有了女朋友,但是却不是miss。若风

  知名主播若风与miss在电竞圈内一直处于暧昧状态,很多粉丝都希望他们成为一对,然而却一直没有动静。原来若风早就有了女朋友,但是却不是miss。若风的女朋友究竟是谁呢?

  其实若风的女友也算是电竞圈的一份子了。她的名字叫戚蓝尹,现在是腾讯旗下某节目的主持人。其实若风和这位小姐姐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在早些时间更是有爆料称若风带着戚蓝尹去日本游玩了,而且两人勾肩搭背甚是亲密!

若风现任女友是谁 miss为什么看不上若风

若风现任女友是谁 miss为什么看不上若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若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