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为什么缺席EXO三巡演唱会 张艺兴会退出EXO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05:47: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EXO将于3月28日在马拉西亚举办演唱会,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成员内的张艺兴将缺席新加坡、马来西亚、北美的演唱会。据官方表示,张艺兴缺席是因为行程问

  EXO将于3月28日在马拉西亚举办演唱会,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成员内的张艺兴将缺席新加坡、马来西亚、北美的演唱会。据官方表示,张艺兴缺席是因为行程问题。不过诸多粉丝纷纷猜测,可能因为目前的国际关系紧张有关,张艺兴作为组合中唯一的一位中国成员,面对目前紧张的实习还要参加团体活动,难免两面都不讨好,由此网友也担心今年EXO回归计划会否受影响。

张艺兴为什么缺席EXO三巡演唱会 张艺兴会退出EXO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