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去哪儿5》吴尊小腿为什么被打马赛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8 03:44: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尊是“飞轮海”的成员之一,很多年前便已走红,被很多人熟知。但是随着吴尊成家之后,他把家庭放到了第一位,渐渐退出了“飞轮海“组合,这个组合也因此解散了。

  吴尊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五官长得很精致很帅气,难怪当年被很多人追捧。今年,吴尊带着一对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他的再次出现让人们纷纷尖叫,原来当年的男神如今虽然已为人父,但仍然帅气不减当年。

  吴尊的一对儿女非常惹人喜欢,女儿neinei懂事又善良,儿女max虽然比较腼腆,但是也很听话很可爱。这次参加节目,不仅让吴尊重新圈了一大波粉丝,吴尊的儿女也圈了不少粉丝。尤其是女儿neinei,在很多小细节上,她都表现得很大体很暖心,看来吴尊夫妻教育孩子还真是有自己的一套。

  其实吴尊也说了,当初节目组只邀请了他跟儿子max来参加节目,并没有请到neinei,但neinei非要跟自己一起去。不过,节目里多了neinei反而多了更多温暖人心的片段。

  在看《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的时候,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吴尊和儿女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穿着一条中裤露出了小腿。但不知道为何,每次他露出小腿的时候,节目组都会帮他打上马赛克,这让网友们十分郁闷。

  小编找了一下吴尊穿中裤的一些照片才发现了其中的原因,原来,吴尊的小腿位置纹了纹身,吴尊的纹身是早期在国外留学时纹的。因为这种类型的节目是不允许染头发不能有纹身的,所以,后期播出的时候必须要打上马赛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