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昕前男友爆照 吴昕的男朋友竟然是他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22:02: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自从从吴昕加入《快乐大本营》以来,吴昕杜海涛这对CP一直被观众们看好。然而吴昕早就已经有了男朋友,吴昕的男朋友无论从颜值,言行举止都完爆杜海涛网友们一定也很好奇吴昕的男朋友到底是谁呢?

  吴昕的男朋友

  说起吴昕的男朋友是谁,那就不得不说起当年吴昕的微博被盗事件。在“快乐大本营”多年未有感情传闻,吴昕1月26日晚被神秘男子晒出多张亲密合影,从合影地点来看有新加坡以及欧洲等地,两人图中相依十分亲昵。之后吴昕通过微博转发并迅速删除,其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吴昕的账号被盗。该男子在微博中承认使用吴昕微博账号转发,暗示两人感情发生变故。

  吴昕转发了“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该微博今天晒出了不少某男子与吴昕的合影,并称“一切都多不容易,你我知道。”疑似公开恋情,随后秒删。

吴昕的男朋友

吴昕的男朋友

  随后,吴昕方表示该男子现在和吴昕没关系,并称吴昕的微博被盗号。而得到这般回应,“水瓶座的他她”又更新了一条微博:“有没有关系,说的好轻松。从开始到现在,每人心中,自己有自己的评价。”该账号还点赞了吴昕最近的一条微博,再追加了一条微博:“记录点点滴滴每一天的爱,以前不能发,出机场离20米,我愿意的~现在能发了,不妄我们付出了这么多…”网友们赶到留言“再发就报警”、“这是极品前任吗”,也有人询问:“究竟怎么回事”。

  随后,有网友登录“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发现其还晒出多张吴昕与上述男子的亲密合影,二人还曾一起赴海外旅行。

  对此,吴昕的宣传表示吴昕是遭到盗号,并承认该男子为吴昕前男友:“吴昕与他之前的确有过短暂恋爱关系,但已分手。此人盗用吴昕微博密码,擅自发布图片并以吴昕口吻转发此微博,目的不纯,并试图构成威胁。”

吴昕和前男友

吴昕前男友

  《相爱吧》吴昕潘玮柏CP被取名

  粉丝取名脑洞大,化学元素命名的“老铁组合”都诞生了

  当郑恺程晓玥、明道王鸥已经实力圈粉,《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第三组CP却迟迟不见“官宣”。是“90后小情侣”杨紫秦俊杰,颜值在线的阚清子和纪凌尘,还是“浣碧爱上沉香”的曹骏与蓝盈莹?

  5月18日上午,潘玮柏发微博喊吴昕吃早餐,甜蜜模样让粉丝感慨,“最后一对嘉宾原来是彩蛋啊,一上来就拉仇恨!”在观众们看来,潘玮柏吴昕的组合太具新鲜感,让人无法想象这一对的走势,“这是画风最新奇的一对CP!”有网友表示期待两个“中二少年”的情感之旅,得到不少跟帖和点赞:“最期待这对,不一样的画风”“莫名觉得会很萌,突然有点笑出声了……”

潘玮柏吴昕

潘玮柏吴昕

  尽管被预测为自带“嘻哈画风”,潘玮柏吴昕吃早餐的“自然糖”却甜翻了大量粉丝,并开始期待他们的化学反应:“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呢,就像周冬雨余文乐开始大家也觉得年龄差距较大,最后很甜啊!”

  至于为这对彩蛋组合取名,粉丝的脑洞则开出天际,不仅有“唯心CP”、“威武CP”这样的另类名字,还根据两人的名字发散思维,“昕柏(锌铂)——老铁组合,这化学反应不一般吧!”

  《我们相爱吧》资料

  随着三组明星CP召集完毕,被粉丝们奉为“全民恋爱启示录”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甜蜜起航,那些曾在爱情里闪耀的悸动、羞涩、烦恼与美好,将再次周而复始,交织在荧屏与现实之间。初来乍到的三对CP将以怎样的面貌问世,牵动了无数粉丝的心。

  压轴官宣的潘玮柏吴昕,率先剧透了一把相遇后的模样。5月18日上午,潘玮柏在微博上传张照片并透露,表示早饭很重要并且@吴昕,随后吴昕也发布微博回应潘玮柏。原来吴昕的早饭,正式潘玮柏亲手为她准备的,甜蜜瞬间溢满了粉丝的心田。

  “520还没到,已经感受到深深的爱,但是是别人的!”早已做好“吃糖”准备的真爱粉们,已经打开脑洞,乐此不疲地为三对CP命名,全速启动追爱模式。

  首个曝光CP发糖成吨

  郑恺摄影技能满分,获赞“别人家的男朋友”

  “真羡慕你,有个那么会拍照的男朋友!”微博上,郑恺如此调侃女友,程晓玥傲娇回应,“有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这个话题让我有一点小激动。”作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首对“热恋款”情侣,郑恺与程晓玥的关注度可谓空前。虽然早在2015年七夕节便公布恋情,但两人私下低调,从未在公开场合大方秀恩爱,此次将恋爱日常在节目里全景展现,让粉丝翘首期待:“我恺第一次荧屏发糖,心理准备已做好,等开虐。”

郑恺程晓玥

郑恺程晓玥

  有趣的是,摄影技术高超的郑恺被称作“全能小王子”,其拍照作品构图、色调、光线都堪比专业摄影。“哪个女孩不想要一个摄影技术满分的男友?这就是别人家的男朋友系列!”粉丝一边在微博上表示“哀怨”,一边对郑恺程晓玥的爱情表达期待,“最后肯定会求婚,我赌上一辣条!”与此同时,真爱粉们还纷纷到节目组官微“求赐名”,并积极贡献脑洞,“正月CP再适合不过了!以我之姓冠你之名,完美!”此外还有“真诚cp” “豹笑组合”等一系列“脑洞”CP名。

  多项指标配一脸

  明道王鸥备选CP名太多,粉丝求助节目组

  当来自广西的性感小姐姐,遇上浅浅海峡之外的台湾小生,是否又是一出让粉丝心跳加速的蜜恋?

  5月13日,王鸥更新了自拍视频,视频中王鸥对着镜头微笑,却被身后突然出现的明道抢镜。王鸥在微博中写道:“自拍被某人乱入。”明道则转发回复:“逛超市误入某女星自拍。”紧随郑恺程晓玥之后曝光的明道王鸥,作为节目组官方公布的第二组明星CP,网络热度同样居高不下。粉丝迅速检索出两人的速配指数,直指“节目组肯定看过星座搭配”,“天蝎和双鱼是绝配啊,含着泪也要说出来!”

明道王鸥

明道王鸥

  虽然到目前为止,除了两人亲自发的“动图糖”,仅有一张疑似在咖啡馆约会的路透照曝光,但无论身高、外形还是星座都配一脸的明道王鸥,已经让粉丝们急不可耐脑补两人的相处模式。相比“正月CP”的火速出炉,对于明道王鸥组合的名称,粉丝们狠动了一番脑筋,“奥利奥CP”、“总裁CP”、“王道CP”各有不少拥趸,更有粉丝求助节目组,“选择困难症爆发,节目组给个痛快吧!”

  吴昕的男朋友现在也可以说是吴昕前男友,在颜值方面可以说是完爆杜海涛,但是在人品方面实在不敢让人恭维。现在杜海涛也有了沈梦辰,快乐家族除了吴昕也都有了归属,那么吴昕的幸福在哪里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