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竞电影《垫底联盟》首映 王栎鑫全队的“实力担当”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7 21:20: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1月27日,电竞题材电影《垫底联盟》在北京举办“游戏开荒”首映礼,导演王文携主演王栎鑫、潘时七、季肖冰、卢蒽洁、柏智杰、本杰明、小苍等人出席,各位主演身穿统一的战队服,“胜利一家”再次集结,与现场观众分享电影拍摄中的有趣经历。《垫底联盟》讲述了由社会“垫底者”组成的电竞战队“胜利一家”,如何在退役电竞大神小苍的调教下走向逆袭之路的故事。该片将于11月28日登陆全国大银幕。

  谈起拍《垫底联盟》的感受,王栎鑫表示“很难得一群热爱游戏的人做了一件值得骄傲的事”,还自评打游戏的时候是全队的“实力担当”,没想到遭队友爆料只是青铜玩家。潘时七在拍戏之前为角色苦练游戏,并和电竞解说员小苍经常私下沟通,模仿小苍玩游戏时候的状态。季肖冰则表示角色和自己有点不一样,“我是闷骚,角色是外骚。”作为电竞话题人物,小苍表示:“电子竞技开始很小众,而且它和体育一样有作战精神,很开心,电竞人将情感分享给大家。”首次跨界她在片中还是干起自己的老本行“电竞赛事解说员”,完全本色出演。

  王栎鑫现场获封“第一个饰演电竞玩家的电影男演员”,主持人调侃道“其他演员以后都会以你为标杆”。王栎鑫开玩笑道:“厉害了厉害了,非常好超越,每个人都可以超越。”更自嘲自己在最近热映的《嘉年华》中特别投入地客串了几场戏,没想到自己一出场就让观众就笑了,他表示《垫底联盟》自己也是用心去演的,不过“大家不要抱以特别大的期望”,这样可能会有惊喜哦。

  作为电竞题材电影,《垫底联盟》也邀请到小苍、JY、苏小妍、卷毛等等21位电竞明星的加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