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21:08: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起因是玲花的老公吃醋不希望两人情侣出镜。据悉,玲花的老公也是知名音乐主编徐明朝,两人早年也已低调完婚,婚后玲花也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起因是玲花的老公吃醋不希望两人情侣出镜。据悉,玲花的老公也是知名音乐主编徐明朝,两人早年也已低调完婚,婚后玲花也是事业家庭两不务,坚持创作将更好的个曲展现给大家。与曾毅情侣的出镜各种活动,作为丈夫的徐明朝难免会惹来非议。试想下自己的老婆经常与其他男性经常在一起作何感想,不免会对家庭造成影响。纵观这么多年凤凰传奇的合作,可见丈夫在事业上还是支持玲花的。足见此乃大丈夫是也,但话又说回来了一个家庭也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维护共同经营的,以家庭为主。宣布解散也就不足为奇了。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凤凰传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