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文琪不雅照片曝光 赵文琪不文雅丝袜照片种子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18:48: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因饰演知性女孩羽墨而收获万千粉丝喜爱的演员赵文琪,由美国学成归来,并有作品相继问世。

说起赵文琪,可能大家都觉得这个名字似曾相识,但又记不起来是谁。赵文琪就是《爱情公寓》里面秦羽墨的扮演者。赵文琪凭借《爱情公寓》走红之后,网上开始出现一些传闻,说赵文琪能出演《爱情公寓》完全是靠潜规则踢走婉瑜的扮演者赵霁。

赵文琪是一个标准的美女,是典型的都市女孩的代表,可谓外形,内涵,眼界,品味俱佳。赵文琪涉足电影、电视剧、广告、主持等多个领域,形象姣好,活泼可爱,演艺精湛,在影视作品中饰演的角色多样,是演艺圈非常有发展潜力的演员。

赵文琪不雅照片曝光 赵文琪不文雅丝袜照片种子大全

赵文琪不雅照片曝光 赵文琪不文雅丝袜照片种子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