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迪说鹿晗三个缺点 杨迪怎么红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18:13: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里,杨迪说鹿晗三个缺点。这一举动震惊粉丝,难道杨迪不怕被鹿晗粉丝围追堵截吗?要知道鹿晗的微博粉丝就有三百多万呢!杨迪真的不怕吗?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杨迪说了鹿晗哪三个缺点呢?杨迪是怎么火起来的呢?

杨迪说鹿晗三个缺点

杨迪说鹿晗三个缺点 

  快乐大本营杨迪说鹿晗三个缺点 谢娜力捧杨迪内幕揭秘

  快乐大本营杨迪说鹿晗三个缺点 谢娜力捧杨迪内幕揭秘今晚,鹿晗上快乐大本营了,而杨迪说鹿晗的三个缺点引爆话题热度。据了解,本期节目是《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节目的开始,今晚嘉宾有鹿晗马思纯古力娜扎

  今晚,鹿晗上快乐大本营了,而杨迪说鹿晗的三个缺点引爆话题热度。据了解,本期节目是《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节目的开始,今晚嘉宾有鹿晗马思纯古力娜扎、张若昀、杨迪、陈数、曾舜晞等。

  在今晚的节目中,某个游戏中,谢娜问杨迪最讨厌台上的哪个人,杨迪说:鹿晗,把鹿晗给惊讶的仰起了头。谢娜:说出鹿晗三个缺点!杨迪:1.永远传破洞裤子,2.害怕坐飞机 3.头发颜色太不喜欢了。

  今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企划快乐起航,特别环节“不好意思让一让”随之上线。首期嘉宾鹿晗马思纯古力娜扎、张若昀、杨迪、陈数、曾舜晞悉数到位,七人携手“快乐家族”共同组成“不让团”、“让让团”两大阵营嗨翻全场。

杨迪

杨迪

  因参加《中国达人秀》,杨迪以夸张丰富的面部表情而获得了大众的关注。杨迪表情帝的称号,是他出道的招牌,就连周星驰也喜欢看他的表演,在片场的时候总喜欢逗着玩,到现在也不是很多人都认识他。虽然他并不是很帅,但他却是星爷欣赏的御用演员,如今谢娜力捧的对象,让众多网友好奇的就是谢娜与杨迪是什么关系?

  说起杨迪,要把时间拉回到2005年开始说起!当年,网络上还没有这么多视频网站,秒拍、小咖秀之类的也还没有诞生的年代。杨迪跟搭档周翔宇自成一派组建了一个“羌族双煞”的恶搞组合。而后他频繁地在各个电视台走穴,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但一直不温不火,那为什么至今在节目中谢娜为什么要力捧杨迪呢?

  有了一次不错的合作之后,谢娜就开始力捧杨迪了。她不仅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有关杨迪的微博,为他打名气,如今还带着他一起做《偶滴歌神啊》。谢娜的微博有8000多万粉丝,是目前国内明星粉丝最多的,一条微博的广告效果可想而知。有很多的粉丝。所以说,谢娜力捧他,一点没错。相信有周星驰谢娜的贵人相助,他的前途也不会太差。

  杨迪个人资料

杨迪快乐大本营

杨迪快乐大本营

  中文名:杨迪

  别 名:羌族小煞,表情帝

  国 籍:中国

  民 族:羌族

  出生地:四川汶川

  出生日期:1986年4月26日

  职 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主要成就:表情帝

  代表作品:绝世高手、球爱酒吧、活宝、万物生长

  身 高:173cm

  体 重:55公斤

  血 型:O型

  星 座:金牛座

杨迪

杨迪

  早年经历

  杨迪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编导专业。

  2005年,与周翔宇以“羌族双煞”为名恶搞“白蛇传”和“爱情大魔咒”走红网络,后因周翔宇的退出而沉寂。

  2009年初,杨迪以羌族小煞的网名复出,推出一系列另类而又创意的恶搞视频。

  演艺经历

  2009年4月,开始频繁出现于电视台,成为节目的常客。5月12日,担任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节目嘉宾主持。2010年杨迪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因夸张丰富的面部表情而获得关注,并进入全国24强。

  2011年1月4日,加入东方卫视《谁是大人物》主持群。3月,担任《中国达人秀》特别节目《达人来了》的主持人。7月,与伊一、左岩等合作主持浙江卫视《奇妙见面会》节目。

  2012年1月23日,与张真、韩佳合作出演古装喜剧《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飞》。1月26日,与林志颖姚笛合作出演爱情科幻喜剧《变身男女》。2月14日,出演幽默网络短剧《嘻哈四重奏第四季》,饰演一条人鱼。

杨迪吴昕

杨迪吴昕

  2013年2月10日,与文章舒淇等联袂主演古装奇幻喜剧电影《西游降魔篇》,扮演三煞喷血哥。11月6日,与李梦、黄一飞合作出演喜剧《大话仙游》。

  2014年2月14日,在陈思成导演的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客串一位酒吧丑男。7月25日,与张语格、袁成杰合作出演青春偶像剧《球爱酒吧》,饰演充满心计的酒吧老板朴教授。

  2015年4月17日,与苑琼丹、张峻宁合作出演惊悚喜剧《陌路惊笑》;同日,与范冰冰韩庚联合出演爱情喜剧《万物生长》。同年,与何炅钟欣桐蔡卓妍合作出演古装喜剧《蹴鞠》。

  2016年与倪妮彭于晏合作出演神话电影《悟空传》,饰演巨灵。3月9日,加盟谢娜主持的节目《娜就这么说》助演团。同年,与黄圣依胡夏联合主演励志喜剧《活宝》。

  人物评价

  模样不佳却非常自信,喜欢耍宝获得万众瞩目,舞台表现力十分具有综艺性,将表演做到“旁若无人,死不要脸” 的境界。在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杨迪出现仅1分钟,却给全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网友们称其“表情帝”。

  杨迪通过自成一派的搞怪受到广大网友喜爱,是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独特的面孔也为他带来了不少演出机会。《西游降魔篇》更是让他的搞笑功力在荧幕上扩大化。

  2017年1月28日,与卢正雨、郭采洁等合作出演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上映。

  杨迪说鹿晗三个缺点,原来是这三个啊!小编还以为杨迪这的不怕得罪粉丝。话说回来,杨迪能火起来,真的是有贵人相助啊!先不说周星驰啦,就单单谢娜的力捧就让杨迪的知名度上升了不少。不过能得到贵人相助,或许这也是杨迪自己的本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