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艳势番之新青年》易烊千玺海报 眼神淡定从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7 16:12: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易烊千玺在《艳势番之新青年》中饰演阿易,阿易是一个幼年命运凄惨与养父相依为命,但勇敢正直、阳光纯净的少年,在结识崇利明之后加入艳势番,逐步走上守家护国之路。面对困难与挑战,他淡定从容又不失英勇坚毅。

  而原著中的阿易,容貌美丽,少言寡语,面瘫,眉间有十字印记。杨真对外称是他学堂的同学,真实为山贼。出手利落狠辣,有职业杀手之嫌,被称为“天生的杀人机器,完美的怪物”。第六回被崇利明揭出其真实身份为若婉(与马贼)真正的儿子——杨真。其实真正在乎的只有养父——大傻(详情见回忆)。小时候神机营屠村时中了一枪,但没有身亡,因屠村时大傻被射杀,对神机营的人极为厌恶。第六回结尾,崇利明领人围攻阿易未果,送其刀不刃并鼓动其加入“艳势番”。现已加入,在寻找“身上纹着红花的人”,加入的惟一目的是为杨府报仇(并不知道,杨家灭门的凶手就是童年玩伴莲)。十五回可颜辛说:“手刃了仇人后,还有谁,能留得住他?”现和崇利明一行人赶往四川。因长于北方,严重晕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