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小鱼儿想和小山竹坐在一起 小山竹成为最受欢迎萌娃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15:39: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即将迎来收官阶段,而在最后一起的时候爸爸去哪儿迎来了两对父子他们分别就是董力和阿拉蕾,沙溢和安吉还有小鱼儿。而在节目中小鱼儿想和小山竹坐在一起,自己又不敢说真的是太可爱了。

  小鱼儿想和小山竹坐在一起

  小鱼儿想和小山竹坐在一起,自己又害羞说,但沙溢 坚持要他自己说,结果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窜过去的小鱼儿,却让邓伦 一屁股坐下,那一刻天都塌了幸亏伦家爸爸机智问到了!不然可把我鱼儿也憋坏啦。一旁全程八卦脸看戏的安吉表情很到位了。

小鱼儿想和小山竹坐在一起

小鱼儿想和小山竹坐在一起

  小山竹虽然是素人的孩子,但是在节目中她是最受几个萌娃欢迎的,neinei有什么事第一个想到小山竹,jasper,嗯哼,max,小泡芙都喜欢跟小山竹玩。小山竹可以说是这一季爸爸去哪儿最懂事的孩子了,她被教育的很好,知道需要一直对镜头笑要可爱才会被人喜欢。她不是刻意的在表现可爱,而是努力的在表现可爱。她的镜头感和舞台感天生超过别人,并因此获得了参加节目的机会,她便深深地记住,一直加以运用。与此同时,她也确实是一个有爱心的小女孩,主动安慰泡芙,和泡芙当好朋友,给泡芙扒虾,她也只是个四五岁的小女孩呀!

小山竹

小山竹

  她也是非常聪明的小姑娘。爸爸们不在的那期,小山竹是为数不多的自己用筷子吃饭的小孩。与人交流的时候,她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全程正常对话,说完整句子,有清晰表达的人。她挺有礼貌的,对谁也笑,也积极响应各种活动和提议。不论她笑是不是有表演的成分,就算有,也只不过是表明她很努力的让周围人开心,很努力在完成任务啊。

小山竹邓伦

小山竹邓伦

  小山竹小小年纪就有了许多舞台的经历,也正因为这样,她也比别的孩子更加懂事,所以大家也愿意跟她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