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佑三周年庆典来了多少主播 天佑三周年庆贡献榜榜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4:32: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天佑三周年庆典在昨日(3月12日)举行,天佑直播间各大yy主播齐聚,为天佑三周年生日庆祝。天佑三周年庆典来了多少主播?圈了多少钱?天佑三周年庆贡献榜榜单曝光。

天佑三周年庆典来了多少主播 天佑三周年庆贡献榜榜单曝光

  3月12日是天佑入驻yy的三周年庆典,全YY的粉丝神豪主播齐聚直播间参加天佑的庆典,而线下也云集了众多天佑的好友和徒弟,刘大美人、阿卓、刘一手、白浩、二哥二嫂,磕巴东等等众多的主播好友纷纷到线下进行庆祝。

  天佑此次三周年直播不仅粉丝达到了两千万之多,贡献榜也是创下了新高,总榜突破260万。一人到场豪刷40W,秒榜。这么大的贡献榜,非天佑这种大人气主播莫属了。

天佑三周年庆典来了多少主播 天佑三周年庆贡献榜榜单曝光

天佑三周年庆典来了多少主播 天佑三周年庆贡献榜榜单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