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于小彤海陆逛宠物店:相差十岁的姐弟恋(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13:55: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于小彤海陆逛宠物店:相差十岁的姐弟恋(图)

     于小彤在《红楼梦》饰演贾宝玉、海陆在《新还珠格格》饰演夏紫薇

     日前,有网友拍到于小彤和海陆携手逛宠物店,两人甜蜜同框也破了此前的分手传言。在曝光的照片中,于小彤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帽子和口罩十分低调。而海陆穿着迷彩羽绒服,双手抱小狗,满脸幸福甜蜜。

     于小彤海陆甜蜜同框

     2015年,于小彤和海陆的恋情被曝光,海陆还曾在微博写道:“爱到最美是陪伴”疑似回应被曝光的恋情。海陆1984年出生,于小彤1994年出生,两人这段相差十岁的姐弟恋也受到不少人的质疑。

     海陆曾疑似回应恋情

     演员海陆曾出演《对手》《新还珠格格》《宫锁珠帘》等多部电视剧,凭借《新还珠格格》中“夏紫薇”一角获得广泛关注。

     据悉,海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与郑恺、杜江、陈赫、江疏影、王传君、李金铭是同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