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天佑三周年快手直播录像回放 3.12天佑快手直播完整版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0:08: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一般精彩世界的推荐位是按照先官方后主播的顺序排列的,天佑的周年庆却出现了推荐位在官方的前面这个现象!看来是官方特意给天佑的画面,属实是有

  一般精彩世界的推荐位是按照先官方后主播的顺序排列的,天佑的周年庆却出现了推荐位在官方的前面这个现象!看来是官方特意给天佑的画面,属实是有牌面。

  另外,天佑的快手粉丝突破了2000万,天佑为了感谢粉丝特意在微博发十万元的红包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

  MC天佑: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天佑的陪伴和支持。为了庆祝粉丝突破两千万,我会在今天直播后,在我的微博:MC天佑吖,发放10万元红包回馈粉丝,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2017天佑三周年快手直播录像回放 3.12天佑快手直播完整版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