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汪小菲大s儿子近照 晒儿子网友直呼“活久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9:04: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众所周知,汪小菲是著名的爱女狂魔,微博中也发了很多女儿的可爱照片,昨晚却罕见发文“儿子太帅了和我太像啦!”并附上两张儿子的可爱照片。网友直呼“活久见”“终于想起你还有个儿子呀!”

   

   2010年11月16日,汪小菲徐熙媛在北京朝阳区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大S与汪小菲在三亚海棠湾举行婚礼。2016年5月14日,大S诞下男婴,儿子取名叫汪希箖,小名就是希箖。之前的宝宝是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汪小菲大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