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志朋发文回应雷人造型 网友:这么大年龄就别折腾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2-07 08:52: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关于陈志朋发文回应雷人造型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说起陈志朋,很多人都会想到小虎队。19世纪80年代的小虎队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1988年,小虎队创下了20多场演唱会场场爆满的纪录,而且《逍遥游》和《爱》两张专辑销量高达1500万张。霹雳虎吴奇隆、小帅虎陈志朋、乖乖虎苏有朋也因此成为了当时台湾最令人瞩目的歌坛新人,近日关于陈志朋发文回应雷人造型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

陈志朋发文回应雷人造型 昔日小虎队红透半边天陈志朋怎么沦落成这样

陈志朋雷人造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