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七煌琪琪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王者荣耀琪琪直播房间号地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08:08: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七煌女队的琪琪是一位全能型的女孩子,游戏玩得特别棒,同时琪琪还是王者荣耀的一位女解说。斗鱼琪琪,七煌琪琪资料微博私照介绍,王者荣耀琪琪直播房间号地址。

七煌琪琪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王者荣耀琪琪直播房间号地址

  七煌女队的“琪琪”,今年19岁,湖北武汉人,今年加盟了七煌女子战队成为一名职业女选手。

  琪琪本人就是个喜欢聊天、乐观开朗的“话唠”女孩,喜爱唱歌和美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直播给大家带来欢乐。

  王者界的小公举,颜值爆表,笑容指导,一米七的身材里,装的可不全是能激活你肾上腺素的完美细胞。伙计,打赢我,再说话。这位阳光可爱的女解说同时也在企鹅上直播,喜欢她的朋友们不妨去关注一波。

七煌琪琪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王者荣耀琪琪直播房间号地址

七煌琪琪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王者荣耀琪琪直播房间号地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七煌琪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