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娜娜快手号及yy直播ID介绍 yy金娜娜男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03:32: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yy金娜娜是一位韩国主播,因为流利的东北话让网友误以为她是中国妹子。MC金娜娜在yy直播已经有六年之久了。金娜娜快手号及yy直播ID介绍,yy金娜娜男朋友是谁?

金娜娜快手号及yy直播ID介绍 yy金娜娜男朋友是谁

  韩国主播金娜娜操着一口流利的东北话,来yy已经有六年左右了,作为在中国生活了那么多年的韩国主播,金娜娜最近因为炮轰攻击她滚出中国的网友的视频走红。

  金娜娜最早出现在YY上直播,虽然凭借自己的美丽的外表收获了小小的粉丝,但不甘落后的她先是说自己是韩国人,引得粉丝暴涨,当真以为来了一个水灵水灵的韩国妹子,结果,当金娜娜不小心说出一口流利的东北话时,女神幻想破灭,这才有了后来与利哥连麦的话题,也正是因为连麦,金娜娜一夜爆红,如今的她也成为了万人主播。

金娜娜快手号及yy直播ID介绍 yy金娜娜男朋友是谁

金娜娜快手号及yy直播ID介绍 yy金娜娜男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金娜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