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北电性侵事件始末 老师是摄影学院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1:32: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之前自称是北电毕业的微博博主爆料在校期间遭遇老师父亲的性侵,让自己身心受到了极大危害,这件事瞬间让北电处在风口浪尖中,据悉此名老师还是摄影学院的,为此,许多摄影系的老师纷纷躺枪。

今天(5月22日),一位北电摄影系老师回应此事。他称事件曝光以来,他和系里的老师一直被各种人询问近况,但他和系里其他老师都正常在教学。谈及“性侵”事件,他表示很无奈,称这算是躺枪:“难道我要跟别人说,摄影学院跟我们摄影系,不是一个单位?”台下的学生随即鼓掌表示认同。

但随后,这名摄影系老师又称,这些事情说不清楚,因为摄影学院以前和摄影系是一家,后来分开的,而摄影学院的很多老师也曾跟自己是同事,也没法解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