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孔令辉掌女乒10年带出郭跃刘诗雯 曾因醉驾被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23:26: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孔令辉掌女乒10年带出郭跃刘诗雯 曾因醉驾被罚  执教经历:郭刘曾是他弟子
  2007年1月孔令辉正式转型当教练,当时他在女队负责郭跃、刘诗雯、木子和姚彦。当年的萨格勒布世乒赛,19岁的郭跃在女单决赛中战胜李晓霞获得女单冠军,第二年郭跃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与张怡宁和王楠一起拿到了奥运女团冠军。
  2009年横滨世乒赛,郭跃在女单决赛中输给张怡宁仅获得亚军,这场球对郭跃的职业生涯影响很大,孔令辉当时遭到了转型教练后最大一次信任危机。当时才18岁的刘诗雯也进入了四强,但她半决赛2-4输给了张怡宁。当年10月的广州女乒世界杯,刘诗雯4-3胜郭跃夺冠,这是刘诗雯首次在世界大赛中夺得女单冠军。
  2010年上半年的莫斯科世乒赛,由于丁宁、刘诗雯在女团决赛中接连输球,中国队不敌新加坡队历史罕见丢冠。当年下半年的广州亚运会,国乒启用李晓霞打绝对主力,李晓霞率队全线夺冠经受住了考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孔令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