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Sa周柏豪拍床戏无激情,拍着拍着竟然睡着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22:30: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蔡卓妍(阿Sa)、周柏豪于电影《原谅他77次》中有场缠绵吻戏,镜头前看似艳福无边,但原来现实周柏豪却是“无福消受”,其中一幕阿Sa亲吻周柏豪的脸,由于拍摄当晚是深夜,刚拍完通宵戏兼有感冒的周柏豪竟然在床上睡着了,无福享受阿Sa的香吻,周柏豪表示:“因为之前开熬夜,还要连续两晚,所以特别困,这场戏还要这样在床上拍,结果不知不觉睡着了!”

 阿Sa周柏豪拍床戏无激情,拍着拍着竟然睡着了

  周柏豪美色当前竟然睡着,而阿Sa也自曝曾经中了“瞌睡虫”睡着过,她说:“因为是夜里拍,在等机位的时候,我就睡过去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