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静蕾让员工带薪休假两年视频 徐静蕾工作室遭热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20:05: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日前播出的《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中嘉宾徐静蕾的一番话令网友一顿震惊!徐静蕾竟然让员工带薪休假两年!!!对此,许多网友纷纷好奇徐静蕾工作室及其成员!那么,一起来

  徐静蕾让员工带薪休假两年视频 徐静蕾工作室遭热搜

  前有胡歌出国读书 后有徐静蕾放假两年,佩服这些敢于放飞自我的明星。关键是徐老板放假 所有员工带薪休假两年!叫醒我的不是梦想,是一个任性霸气的好老板。

  近日东南卫视播出《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中才女徐静蕾本色出镜,与鲁豫大方聊起曾在美国冻卵的话题,3次冻卵后坦言“这事儿上瘾”。谈及与男友的相处模式,她回答:生活中的事儿是他主心骨。至于婚姻,她自曝:不稀罕被求婚。访谈之外,镜头里的徐静蕾变身艺术家展示众多DIY作品,更拿起相机为鲁豫拍起时尚写真来。对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希望能有这样的老板!同时徐静蕾工作室更是遭到网友热搜!

徐静蕾让员工带薪休假两年视频 徐静蕾工作室遭热搜

徐静蕾让员工带薪休假两年视频 徐静蕾工作室遭热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