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少年学社林一个人资料介绍 家庭背景 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15:35: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国内首档结合偶像养成和真人秀的全新节目《美少年学社》节目中11名来自全世界的不同类型美少年,将在毒舌社长金星的带领下,接受大咖们的各式“调教”。其中“同桌校草”林一长相阳光帅气,同样他还是胡歌同门师弟哟!下面看一下美少年学社林一个人资料介绍!

林一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林一

所在地:北京

年龄:18岁

星座:摩羯座

毕业院校:北京体育大学

微博:@我是林一同学

林一是唐人签约的新艺人,1999年生,身高187cm,16岁考上北京体育大学。林一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国标舞专业,当年以辽宁省舞蹈类专业统考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入该校。据悉,林一刚上大一的时候,便因出众的外形条件被经纪人发掘并签约唐人影视,成为胡歌师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