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邓伦新剧《一千零一夜》路透 看上去CP感十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6 14:44: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迪丽热巴的新剧《一千零一夜》正在拍摄当中,11月26日,有网友发出路透照,邓伦与迪丽热巴一身冬衣,看上去CP感十足。

  前几天,《一千零一夜》曝光了首版海报,主演阵容正式亮相,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都化身为花艺师,预告着这是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讲述了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和邓伦饰演的柏海因为一场机缘巧合的“事故”,而碰撞出的一个真爱故事。

  凌凌七是一个真诚善良的好姑娘,但是性格上却很自卑懦弱,这个缺点使她在工作上难以展开拳脚,同时也不敢向爱慕着的柏海表达爱意。

  一次意外让凌凌七获得了进入柏海梦境的能力,她努力帮助柏海克服童年时候留下的心理阴影,在梦境和现实的交错中,相互治愈的两个年轻人收获了美好的事业和爱情。

  这是杨幂公司“嘉行传媒”投资的新剧,所以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饰演“玄女”的祝绪丹也有演出。

  对于邓伦搭配迪丽热巴,大家还是挺期待的,两人都是新生代的小生花旦,热巴的人气不用说,邓伦分别在《欢乐颂2》以及《楚乔传》里有过演出,演技备受肯定。最近,他还参演了人气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5》,同样受到观众欢迎。

  拍摄期间围观群众不少,但并没有影响演员们的工作。

  网友路透里的迪丽热巴呈现出一副萌呆模样,相信应该是处于角色的前期,她还是那个自卑的“凌凌七”,默默地暗恋着邓伦。

  拍摄完屋外的场景之后,热巴就跟工作人员一起走到屋内继续拍摄。

  《一千零一夜》讲述的是花艺师的故事,所以也有不少迪丽热巴插花的镜头。

  热巴趁着工作人员在摆设机位的时候,拿起剪刀修剪鲜花,认真投入到角色当中。

  最好笑的是,现场可能有迪丽热巴的粉丝,他主动为偶像解决上网问题,贡献出家中的无线网络。

  不过,剧组的人却表示,他们根本无法连上这个WIFI,不知道是不是要热巴本人出马才能获得上网的权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