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怼柯洁被网友喷 王思聪为什么怼柯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14:18: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日,围棋排名世界第一的柯洁对决人工智能AlphaGo,这场巅峰对决吸引力众多人的目光,但是最终经过数个小时的艰苦鏖战,柯洁最终还是憾负AlphaGo。王思聪还怼了柯洁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呢?

5月23日,人机大战第一局在浙江桐乡打响,经过猜先柯洁执黑先行。最终,由Deepmind团队研发的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执白1/4子战胜目前等级分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九段,暂时以1比0领先。双方的第二局比赛将于25日10:30继续进行。

22日晚,柯洁在微博发表战前感想:“最后的对决写在前夜”。游泳冠军傅园慧点赞并表示柯洁加油,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则提出质疑:当时的嚣张劲去哪了。网友在留言下不满怒怼王思聪:“人家嚣张是因为人家蝉联世界冠军,你嚣张只是因为你是王健林的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