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3.18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许嵩2017上海演唱会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13:25: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许嵩,终于开演唱会了,上海第一站,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3月18日开启,许嵩演唱会直播地址,3.18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完整版视频,许嵩2017上海演唱会全程录像回放。

3.18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许嵩2017上海演唱会录像回放

  3月18日晚19:30,“青年晚报”——许嵩2017上海演唱会于上海大舞台举行。

  演唱会不仅有以《有何不可》为代表的青春记忆,还有《山水之间》等备受喜爱的“许式中国风”!更有《雅俗共赏》等富有思想性的作品点题“青年晚报”!!

  本次演唱会汇集了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的顶尖国际团队:港台地区天王天后的御用导演Polly Chung担任导演;新加坡音乐大师Adam Lee担任音乐总监;音乐剧式的舞美设计、中西结合的舞台编排、大型舞台道具的完美嵌入……此外,还邀请了不止一位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3.18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许嵩2017上海演唱会录像回放

3.18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许嵩2017上海演唱会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许嵩演唱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