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菲回应李亚鹏新恋情希望他等女儿大点再婚?李嫣的态度也是醉了(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11:58: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王菲回应李亚鹏新恋情希望他等女儿大点再婚?李嫣的态度也是醉了(图)

     离婚4年来,王菲和李亚鹏的感情归属话题就一直没断过。王菲就不用说了,离婚第二年就与前男友谢霆锋复合,而李亚鹏则屡次被曝出有与天后复合的意愿,前不久慈善晚宴上的一句“孩儿他娘,你今晚真美”更是引发疯狂热议。但就在这两天李亚鹏却突然被拍到了与神秘女的挽手照,疑似新恋情曝光,而王菲的态度是不支持不不反对,希望女儿大一点他再组建家庭,但这话听着貌似不太像是高冷的天后的口吻,不知是真是假。

     其实早在前年夏天李亚鹏就被拍到过与某神秘女子的同框照,去年甚至带着女儿李嫣一同吃饭,被指是新女友,后来却没了下文,但这一次恐怕是真的。

     从媒体公开的照片看,与李亚鹏同行的这名女子一头披肩长发,穿着一件白色的大衣,内衬深色打底上衣,两人全程亲密无间,酒宴上互动十分亲切,出门的时候甚至还挽着胳膊。结束聚餐后,李亚鹏与该女子十指紧扣乘车离开酒店,如此亲密的关系想说不是女友都难了。

     要说李亚鹏今年也就46岁,仍处于年富力强的时候,在离婚4年之际有新的恋情也很正常,所以大部分网友都是抱祝福态度的。

     但李亚鹏被曝出新恋情,外界首先想知道的肯定是王菲和李嫣的反应。有报道称,之前有媒体就此事采访过王菲,结果一向高冷的天后罕见表态,“不支持不反对”,希望李嫣大点他再组建家庭!

     当然这句话的真假还有待检验,毕竟天后向来都是惜字如金。不过,李嫣日前在直播中的话却是实实在在,对于能否接受爸爸的恋情,她的回答是:“我爸爸身边只能有两个女人,我和我妈!”显然是对爸爸再婚有些抗拒。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李嫣直播时也曾就“王菲愿意复合她是否会开心”做出过回应,直接表示“不可能的事啦,目前跟谢叔叔感情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