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曝最美表演海报 化身神秘职场女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6 09:36: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赵丽颖“镜像版”海报

  一年一度的最美表演又来了!这份由新浪娱乐通过演员们一年的表现和作品,甄选出的十位年度好演员名单,向来是每年底娱乐圈的一大重磅盘点,也是向“演员”这一职业的年度式致敬。凭借着电视剧《楚乔传》雄霸今年暑期荧屏的赵丽颖,无论是实力亦或是实绩,足以成为这十位“年度演员”之一。今日,最美表演首发赵丽颖“镜像版”海报,只见她身穿干练的职业装,表情严肃,同样是隔着水汽蒸腾的“透明之墙”,使得她的表情和气质云遮雾绕,复杂难辨,赵丽颖的这一分钟“最美表演”到底将奉献什么角色和剧情?也更加令人难以琢磨。

  出道多年,从小角色一路逆袭成为大女主,凭借着《陆贞传奇》、《花千骨》、《杉杉来了》等热播剧,赵丽颖成为公认的新生代电视剧收视女王。而今年暑期热播的电视剧《楚乔传》依旧延续了其强大的收视号召力和火热的市场关注度,自由、独立、刚强的楚乔亦成了今年电视剧荧屏无法回避的热点女性角色,赵丽颖也用扎实的演技和稳定的发挥强势捍卫了其在电视剧领域的气场。

  2017年之于赵丽颖也是充满突破的一年,年初的话题电影《乘风破浪》中,我们惊喜地看到了她在电影中的惊鸿艳影,电影《密战》她又挑战了谍战戏,而紧接着她又将登陆春节档,《西游记女儿国》中的娇俏女儿国王将是她带给观众的又一次惊喜。在她擅长和熟悉的电视剧领域之外,赵丽颖一直在向电影领域发起挑战。影视作品之外,她更以令人咋舌的速度官宣成为多个高阶品牌的代言人,颠覆大众对其的固有定位。

  突破精神、独立意志、出众能力……赵丽颖在2017年让无数人看到了她身上更多的可能性,而这也在最新曝光的“最美表演”海报中,得到淋漓的展现。模糊镜像后面的赵丽颖,姿态大方、表情严肃若有所思,带着职业女性的成熟之美,却也萦绕着一股神秘的气质:她是谁?将会有什么故事?属于赵丽颖的“最美一分钟”表演,她将奉上何种突破和惊喜?就让我们期待她的“最美表演”正片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