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章龄之个人资料 揭薛之谦前任女友的她感情史背后的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06:57: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说,薛之谦的走红曲《认真的雪》中女主的原型就是章龄之,当时两人感情非常好,如胶似漆,薛之谦也把章 龄之作为结婚对象交往,但之后章龄之便劈腿了喜剧演员与主持人陈为民,令薛之谦异常绝望和难过,因此写下了当时的悲伤恋歌《认真的雪》。

 章龄之个人资料 揭薛之谦前任女友的她感情史背后的隐情  据悉,陈为民与章龄之两人在合作《包三姑外传》时因戏生情,坠入情网,而两人的年龄相差20岁,但仅半年之后,却传出了章龄之与现任老公陈龙奉子成婚,此消息一出,令人震惊。至此,章龄之与陈为民已经分手才公众于世。对此,只能说贵圈真乱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章龄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