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茜粉丝和杨洋粉丝互怼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03:56: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宋茜粉丝和杨洋粉丝撕逼的话其实是很早就开始的,起因是最早有人疑似两人在恋爱,于是两边乱了,后来互相澄清引来恶战。后来因为两边明星没有明确指出并没有恋爱,只是互相发狠话,让人云里雾里。

   宋茜开撕拒绝炒作之类的,杨洋也是以公司和工作室名义发声明。说网上有恶意言论抹黑。这两家粉丝一直在互相撕逼。最近又开始火起来,其实很有可能是因为宋茜杨洋合作的茧镇奇缘要播出了。

   

   这里面宋茜是女一,杨洋是男二,而且宋茜杨洋未婚妻设定。其实刚出来要播出的消息的时候,粉丝就又开始死了。估计大概就是炒热度了。

   这个最早的原因已经没有人关注的,不过这两家粉丝已经互相撕了很久了。大概已经不死不休的样子。其实网络粉丝互相撕也是很常见的,但是这两家这么持久也是让人觉得很有毅力了。

   网友点评:粉丝圈的事情,懒得关心。哎哟,还以为什么事情呢。就这样的。哈哈哈,围观围观,全程围观,不发表言论,我只看戏。互撕互撕,不要撕到别人就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宋茜杨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