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明道高空吊威亚撞头视频 导演和助理都惊呆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01:21: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明道在拍摄新戏《绑架者》时,高空吊威亚整个头撞上钢板,导演和助理都惊呆了!事情被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对此,许多网友对于敬业的明道都称赞不已,祝福明道早日康复

  明道高空吊威亚撞头视频 导演和助理都惊呆了

  在外人看来,拍戏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但对于演员而言,好玩却并不代表着毫无危险。就拿吊威亚这件事情来说,稍微不留意就有可能闹出人命。演员明道就在吊威亚时遇到了危险情况,头部猛烈撞击钢板,工作人员吓得叫出声。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实力派演员拍戏不用替身,这种才叫敬业,比起那些天价片酬小鲜肉钱太多,今天要说的明星就是——明道!据了解明道在拍摄《绑架者》时吊威亚整个头撞上钢板!好在最后伤势不重,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明道高空吊威亚撞头视频 导演和助理都惊呆了

明道高空吊威亚撞头视频 导演和助理都惊呆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