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的诞生》黄圣依、欧阳娜娜和郑爽,谁的演技最糟心?

来源: 星娱TV 2017-12-06 01:10: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想到这个话题,主要是昨晚被黄圣依吓到了,真的,是吓到,吓得脑袋空白都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她的表演了。

黄圣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欧阳娜娜</a></a>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谁的演技最糟心?

然后我就跟朋友开始讨论《演员的诞生》谁是目前为止最差,竟然发现竞争很激烈!!!

《演员的诞生》也播了一半了,我仔细回忆了这一个多月来受的惊吓,为大家列出了目前给我造成阴影的参赛选手。

刘芸:干嚎式哭泣+大型撒娇

刘芸演的是《亲爱的》里面孩子被拐卖的妈妈,找回来孩子之后孩子却不认自己。刘芸演得比较干巴,一对比伤害就更大了。

刘芸的伤心

黄圣依、欧阳娜娜和郑爽,谁的演技最糟心?

原版郝蕾的伤心

黄圣依、欧阳娜娜和郑爽,谁的演技最糟心?

静态对比

黄圣依、欧阳娜娜和郑爽,谁的演技最糟心?

黄圣依、欧阳娜娜和郑爽,谁的演技最糟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