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钰莹赖昌星什么关系 赖昌星玩杨钰莹全过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22:13: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杨钰莹曾是娱乐圈清纯玉女,但是关于杨钰莹的传言也一直不断。特别是杨钰莹与赖昌星侄子的恋情,有网友还把她与赖昌星扯上关系,杨钰莹赖昌星什么关系,赖昌星玩杨钰莹全过程

杨钰莹赖昌星什么关系 赖昌星玩杨钰莹全过程

  杨钰莹,华语乐坛甜歌天后,因玉女清纯形象使得追求者确实不少。杨钰莹淡出娱乐圈多时,不过对于这位“玉女”的容貌大家还是赞不绝口。既然说起了杨钰莹就不得不旧事重提一下了。说杨钰莹被多少人睡过,跟赖昌星也有过一段情,网络上什么版本都有,那事实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说起杨钰莹恋情,这曾让她身陷争议,被很多人谩骂。什么一回事呢?据悉,当时杨钰莹与赖文峰谈恋爱,后被曝还勾搭上赖文峰的叔父赖昌星。而杨钰莹赖昌星睡觉绝密照甚至在网上疯传。

杨钰莹赖昌星什么关系 赖昌星玩杨钰莹全过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钰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