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鹏新恋情疑曝光 与靓妹街头亲密挽手(图)

来源: 星娱TV 2017-12-05 21:3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李亚鹏疑牵手新欢在北京东三环鹏润大厦参加朋友聚会被拍,女方面容清秀长发飘飘,靠在李亚鹏肩膀十分娇羞,两人离开饭局更十指紧扣。李亚鹏自从与王菲在2013年离婚后,感情一向很低调,此次和美女牵手疑似新恋情曝光。凤凰网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李亚鹏的工作人员,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北京的十一月天外面是北风凛冽,极为冻人。但是李亚鹏的餐厅里因为暖气十足,让人恍惚觉得在过春天。只见李亚鹏穿着黑色毛衣坐在沙发里与一众老友说笑,李亚鹏嘴里不停的咀嚼着食物,仔细聆听老友们所说的故事,不时插几句嘴,说到兴起李亚鹏拿手不停的比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