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爽替身妍妍资料 郑爽替身一模一样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20:44:3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明星拍戏一般都会有替身,成为替身的第一个标准就是要像,近日,郑爽的替身被曝光,叫做妍妍,从照片来看,和郑爽简直不要太像,简直就是双胞胎啊!

网友拍到郑爽与替身一起现身酒店的照片,据爆料称,郑爽替身名叫妍妍,也是一位90后女孩。不过从曝光的照片上来看,很难分清哪个是郑爽?哪个是妍妍吧!

无论是发型还是长相,两人就像是亲生姐妹一样,估计郑爽爸爸都很难分清哪个到底是自己的女儿吧!

不过,据爆料称,这位替身妍妍已经不是第一次郑爽的替身了,郑爽古装戏也用这位小姑娘替身过。

不少人觉得替身的曝光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郑爽对于自己的工作也并不是亲力亲为,很多时候还是少不了替身的影子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